close

謝謝這位女孩的鼓勵著這些受贈夫妻們,我們一起祝福求子父母都可以得到可愛寶寶......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雖然內文很多,但是對於不曾捐贈想捐贈卵子的女孩們,幫助很大!會讓她們比較不會那麼排斥捐卵。

文/捐贈者
 
 
109.6.4是我捐卵完成的第一天,在這分享我的捐卵故事。
我是在網路上文章認識捐卵,對捐卵想法是因為一次工作經驗中認識的同事開始有這個念頭,
在現在社會有些家庭是很渴望生子,卻心有餘而力不足,而我卻有這能力能幫助到人,
我已有生育且還異常順利過程無任何不適,以致於有機會就捐卵幫助需要的人。
 
我在這之前也上網爬文確認捐卵不會造成身體永久傷害跟後遺症,
我便開始尋找高雄有哪裡可以諮詢,其實網路上有蠻多診所推薦,
後來看到一篇生生不息的推薦文又因為地點於我比較近,
而且分享文也提到醫師非常專業,護理人員也很貼心親切,於是我便上網填了諮詢單。
 
資料填寫完後沒過多久診所就打電話來跟我約現場諮詢時間,
因為我工作時間剛好都較早下班,所以能於下班時間直接前往診所,
護理師很仔細跟我解說捐卵的細節,最一開始生生不息收取$4500押金,確保捐贈者不會療程跑到一半就中途放棄,
這樣會浪費檢驗的資源跟受贈者及醫療的時間,我個人覺得押金的收取是很合理的,
所以只要別做了決定又出爾凡爾,就不用擔心這筆金額拿不回來。
 
最一開始會有一連串的超音波、血液檢查,當然都是可以分次完成的,
只是我個人比較希望一次完成,檢查身體狀況是否符合捐卵資格,以及是否有遺傳病史,都確認完就開始進入療程。
 
這時會等到經期來才開始,在經期的第二天回診照超音波,
5/22這天打了第一針排卵針,排卵針是打在肚子上,
第一次打有點怕怕的,其實針蠻細的但在扎針後周圍會有微微的酸感,讓我很緊張,
除此之外我沒有任何不適,之後隔一個禮拜再回診,5/29號是第二次打針,開始就每天打一針了。
 
這天也是我幫自己第一次打針,有點怕怕的,因為之後幾天我需要自己打針,所以很仔細的看,
自己打針一點都不難,針很細,所以也不太害怕了,只是打針前須自己調藥物,但真的很簡單,
而且護理師在這過程也很細心的教導,之後還提供影片讓我有範例能照著實施,
想要捐卵的人一定要注意在進入療程後,必須完全配合回診追蹤,才能順利完成捐卵。
 
在這一個禮拜內,每次都有照超音波確認卵子的狀況,也會再抽血檢查黃體素。
5/29、30、31、6/1都自己紮針,6/1晚上回診拿藥,
因為連續扎針,診所也關心我的身體,開的藥可以緩解如果有過度刺激子宮,能適時緩解,需在之後每天睡前吃(8天)。
6/2早上一樣我自己紮針,這一天比較特別,需在護理人員指定時間施針(破卵針),準時於約定的2段時間內施打,
這兩針更加簡單不需要事前準備,直接於時間內紮針即可,(需注意)醫師說這一針非常重要絕對不能提早或超過時間打,不然前面的努力就都前功盡棄。
 
6/3號過午夜12點後必須空腹禁食禁水,6/4號我8:40就回診報到,九點進行手術,我大約將近九點三十分醒來,感覺稍微暈暈的,
後來就下樓領取術後三天要吃的藥物以及聆聽醫囑,之後我才感覺到下腹有些許疼痛,
之後醫師也有再幫我抽血檢查我的賀爾蒙狀況,一切就等之後回診了解。
 
術後到目前為止,其實也沒有覺得有特別的不適,
我照樣和平常一樣,只是腹部有時有微微感覺,再來就是要按時吃藥,
我很珍惜這次的捐卵體驗,也讓我體會到了很多不孕媽咪的艱辛,
希望大家不要對捐卵抱有不好的想法其實很多網路上不好的信息都是錯誤的,
經歷過之後覺得生生不息捐卵過程都是很好的,在這過程也知道不孕媽咪們是非常辛苦的。
 
 
 
我在這次經驗中覺得生生不息優點就是
1.醫師跟護理師們都專業、態度親切,讓人沒有壓力
2.押金4500術後全額退還,期間回診皆不需掛號費
3.捐卵數達16顆提供營養金上限9萬9
4.排卵針只有打一個禮拜
5.自己紮針也不怕針頭非常細,除了藥進入身體會微酸針紮入根本無感。
 
 
捐卵建議:
1.不怕扎針的女孩
2.時間必須可以配合回診,尤其是進入療程期間
3.自己要有義務把身體顧好,才能有健康的卵子
最後祝每個捐卵的人都能捐卵順利,求子媽咪們也都能順利得子。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