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女孩真的很少,若妳是AB型女孩且符合條件,請點選下方連結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文/捐贈者

 

我為什麼想捐卵,很誠實的說
一半是做愛心,一半是為了營養金
有朋友很可愛的說,我如果一直捐卵
就有很多錢了欸!
我聽了聽的,頓時覺得太可愛了😂
女生一生只能捐一次給需要的媽媽
所以,想靠捐卵發大財的,請停止你的想法!
要捐卵前也有參考過很多人的分享
評價兩極,有的說是根本是賣卵
有的說這是做好事,幫助他人
我想說,心態決定一切!
我本人全程都是挺樂觀的,
因為我對自己的身體素質還是挺放心的
過程也的確沒有甚麼不適
唯一擔心的是有人分享,經痛原本不痛
捐完後就痛了,這我倒是很擔心😂
要捐卵前,請再三思考,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過程:
1.先線上填基本資料,然後會有人跟你通知,再來就是到院所做諮詢,並說明!
2.帶上健保卡身分證,會有專人說明捐贈流程與細項,要檢驗血型及卵巢功能。
3.通過之後,再一次抽血檢查跟驗尿,子宮頸抹片檢查....等細項。
4.過了之後,就帶身分證,印章,畢業證書等去填寫資料
5.等資料審核跟配對
6.配對成功後,然後11點之前睡,多喝水等照顧身體。
然後等待月事來,等量最多的那天做回診打針,後續我的過程快的跟什麼一樣😶,打沒幾天再次回診就說過兩天就可以取卵了,要帶針回家打,還會給你吃藥。
取卵當天我是坐小黃過去,比較安全
第一次做手術有那麼點興奮,沒被麻醉過呢~
然而麻醉很快的跟什麼一樣,我都忘了我怎麼閉上眼的,聽到有人在說話,我還以為麻醉退了,我還在做手術,嚇一個
結果睜眼我已經躺在床上了,原來.....
我術後不會很痛,有點類似經痛的的感覺而已,
結束後我也是計程車回去,回去後就要好好保養身體。
整體來說捐卵要跑很多次院所,各種評估自己的身體,時間要很彈性,還要打很多針,不只別人打,還要自己打....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想捐卵,都要好好思考。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