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63426_1637373286425470_8625783400334020906_o

原文連結: 我們期待已久的掌聲

 


32歲結婚後我就積極的想懷孕,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是不容易受孕的體質,這三年多來從無法接受到遍尋名醫,從順其自然到試管嬰兒...我和老公面對家人及親朋好友的關心,只能苦笑帶過,我也不知道為何我不能懷孕啊!

我們曾在台南三間大醫院檢查過,都找不出原因,醫師反而要我們放輕鬆順其自然;中醫也看了幾間,也煎了很多藥,有時候老公也要配合吃,藥超苦的~老公點頭中^^;民間偏方也試過,來自於婆婆媽媽們的好心,說誰家媳婦一吃見效,但到我這裡就是沒效;我們也去求神問卜,陸續走過一些大廟小廟,給的籤文也都是好籤,但可能時機未到吧;也曾經好幾個月什麼都不做也不去想,想說就放輕鬆也許就有了,於是夫妻倆放假去玩去散心,結果還是沒有...總之,每月都在期待自己這個月會中獎,但都失望收場,然後只能眼巴巴的羨慕別人可以懷孕。

    去年8月,眼看著即將邁入35歲的我,不免擔心高齡產婦的風險,剛好前同事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生殖中心工作,經由她的推薦,於是我們台南-台中的往返,開始了第一次的試管療程。張醫師是採用自然週期療法,部落格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在加上前同事就在那裡工作,讓我很安心的接受療程。經過了兩個月的取卵(共取出11顆),並於取卵後第3天植入了4顆,但結果很可惜的失敗了!當時我真是大受打擊,與老公討論決定暫停療程讓自己先休息沉澱一下。(~老公再次點頭^^)

    經過了一年,我又萌生做試管的念頭了〈起碼我該盡力努力過,真的不成功我也就認了〉,於是很積極的查詢網頁,發現離我最近且交通方便又是最多媽媽們推薦的,就是高雄生生不息診所的黃千倉醫師啦!跟老公討論後,他同意先去做諮詢及檢查,再決定是否做試管。初診當日,護士小姐很詳細的紀錄我的過去病史及之前的試管經驗,讓我見識到該診所的用心,之後見到黃醫師,他人蠻年輕也很和氣,笑容可掬一派輕鬆的問診,讓我也可以很輕鬆的跟他敘述我過去的檢查及經驗。經超音波檢查沒有太大問題,但抽血檢查發現我的卵巢功能已經衰退,就算要取卵也不太樂觀〈所以試管真的是我最後一步了〉。

    爾後與老公討論,覺得生生不息這個團隊可以讓我們放心交給他們,於是決定再做一次試管。黃醫師評估我的情形,選擇了超長療程:7月注射柳培琳-8月施打排卵針(12)-8/29取卵(共取出8顆卵,取卵過程就像睡著一樣沒有不舒服)-9/3植入(選擇在第5天囊胚期共植入4顆卵,其中2顆是頂級胚胎)9/15開獎,我終於懷孕了!此時醫師護士鼓掌聲響起,那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掌聲啊!(~老公一直點著頭^^)

    現在我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今天要從生生不息平安畢業了!回想起過去的求子歷程,熱淚盈眶外心中滿是感謝,每每看著診間那麼多對夫妻,為了懷孕拼命的努力著,不禁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慨。歷經了兩位醫師的試管療程,我不能評斷誰好誰壞(也許我沒有台中張醫師的緣),但就黃醫師生生不息這個團隊,除了醫師超凡的技術和頂級的設備外,我真的可以體會到他們對每個環節的專業與用心,就算診間很多很多人,他們的態度永遠都是和顏悅色、不厭其煩的詳細講解,這讓我在整個療程中感覺是舒適且安心的。再次謝謝黃醫師以及美麗的天使們,也祝福所有不孕求診的夫妻們都能美夢成真!(~老公點頭點到抽筋中^^)

BY台南阿乖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