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photo-4817118

 
每個人對捐卵的想法都不一樣,就看妳自己如何定義它....
 
幫助其他受不孕症困擾的夫妻們,讓他們也享有幸福的機會吧。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文/捐贈者
 
第一次知道捐卵這事,是在公車站聽到隔壁乘客聊天,
聊著最近暑假,很多女大學生去捐卵來獲取營養費,可以去買些奢侈品或是旅遊。
我聽著覺得很有意思,但不以為意。
直到去年,家裡親戚有新生兒誕生,聊天才知道他們為了這個孩子,付出多少心力,經過無數遍的檢查及療程。
而自己也想著,自己可能未來不考慮生育,既然這樣或許可以去捐卵,幫助其他受不孕症困擾的夫妻們,讓他們也享有幸福的機會吧。
 
上網查了很多相關資料,參考許多捐贈者的分享,最後考慮”生生不息婦產科診所”。
填寫官網的預約資料,初診進行內診及抽血健康檢查評估,確認是可以進行捐卵後,告知等月經來就可以進行療程了。
 
等真正進入療程,其實心裡超級緊張,會不會自己出現超低機率的卵巢過度反應。
但診所的護理師都很關心我,讓我別緊張。
在取卵前幾天,腹部脹的很不舒服,騎車都很緩慢,不小心騎到坑洞,內心只有無限的OS。
 
直到取卵當天,早早叫了計程車到診所報到,
等護理師喊我的名字,黃醫師確認可以進行手術,經過換衣、術前說明等流程,直到躺在手術室,
麻醉師跟護理師看我太緊張到流眼淚,只有告訴我要勇敢,而且麻醉下去,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睡醒的當下,下半身很不舒服,護理師進來確認會不會頭暈想吐,衛教完術後注意事項,讓我休息差不多就可以下床,準備回家了。
之後的每天,持續喝FIN補充電解質、蛋白質,術後身體恢復很順利的進行,沒有小便量變少,飲食量也正常,臉色也越來越好。
 
直到術後第一次月經來,血塊會偏多,量也會偏多,頭幾天不舒服的反應會比以前嚴重,
強迫自己每天要多散步一個小時,月經流比較快,不舒服的症狀很快就可以緩解。
謝謝生生不息團隊的專業指導及耐心講解,在此要向黃醫師及生生不息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