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12663_1678246145671517_5808040606674753698_o

 

原文連結  有寶寶的感覺真好


感謝黃千倉醫師以及生生不息親切的護士們:

 

雖然跟老公結婚才一年可是確有生小孩的壓力,而自己在讀國中時因為巧克力囊腫切除了我右邊的卵巢,後來又輸卵管沾黏所以自己知道以後要自然懷孕是件很難的事,想保護我的老公沒把我不孕的這件事告訴公婆,所以我們私底下就自己找只要能〝得子〞的方法我們就去試試..像是中醫.到廟裡拜拜求神等等..我們都試過了.但卻沒用..

 

直到有一天老公的一位朋友介紹我們到生生不息去試試..我們才決定去試試看..第一次走進生生不息時看到好多牆上貼了滿滿的一些心得分享,我也一張一張的去閱讀它,讀了好幾張裡面確有好多跟我一樣〝求子〞的人,方法也都一樣耶!!我心裡想這些都是真的嗎?好懷疑唷!!也看到了有幾張寫說什麼取卵那天醫師牽了你的手感覺好溫暖..還有懷孕那天的掌聲..我看了有點糊塗..忽然聽到護士小姐叫了我,才停了下來趕快進去..

 

第一次見到了黃千倉醫師..!!好酷的鬍子唷!醫生人很親切的跟我們講解了一下..接下來的療程都讓我很擔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試管嬰兒什麼都不懂所以就很乖乖的聽醫生的話..第一次的施打柳菩林讓我驚嚇了因為它讓我流了一生從沒流過那麼多的血可是為了〝得子〞什麼痛都能忍..再來就是施打排卵針..很感謝我的一位朋友他是護士所以每天都到我家來幫我打,可是要偷偷摸摸的因為公婆不知情…唉!

 

到了取卵的那天我緊張死了..躺在手術台時心都快跳出來了..不過親切的護士們知道我很緊張所以跟我聊天了起來讓我分心..不去想緊張的事..幾分鐘過了………黃千倉醫師進來了..他卻握了我的手跟我說別緊張!!這時我的畫面回到了醫院牆上的心得分享裡面有寫說黃千倉醫師溫暖的雙手..我才回神的知道那時候不懂他們寫的意思..現在全明白囉..真的很溫暖唷!!差不多半個小時我醒來了..看到了老公跟媽媽..也聽了黃千倉醫師說取了5顆卵子唷!!躺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了…在家這幾天生活作息也都很正常..到了植入受精卵這天囉!!黃醫師說有3顆都是頂級胚胎唷!!所以值入了3,值入完躺了半個多小時就回家了..接下來的14天真是難熬呀!這真是整個療程當中最辛苦的時候了..

 

到了驗孕這天是100123日剛好是跟老公的結婚一週年隔天又是我生日,心裡想說希望今年的生日禮物是黃醫師跟我說恭喜囉!!你懷孕了..我因該會痛哭吧!進到了醫院護士小姐拿杯子給我叫我先去裝些尿..然後就在外面等待囉..我就跟老公我好緊張唷!這時老公也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說他比我更緊張..這些日子以來我知道老公的壓力不比我少..因為等待過程有點久我跟老公說太緊張了我去一下廁所,我從廁所出來時老公跟我說剛護士叫我們了我說真的嗎?我們倆這時就就趕快的走進去..當時我心裡覺得氣氛怪怪的..

 

當我走進去時聽到了好多的掌聲跟我說恭喜囉!!你懷孕了!!當下的我高興的全身發抖的走向黃醫師面前座了下來..連講話都快講不出來了我看了一下老公的臉這時我看到他的眼睛裡含著眼淚不敢流了下來(因為顧及男人的面子嗎)這才又回神了聽了黃醫師說恭喜囉!!懷孕了..你們真的很幸運唷!這個時候高興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能一直跟黃醫師說感謝你…接下來準備迎接我的龍寶寶囉!!最後還是要感謝黃千倉醫師你的醫術讓我一直想期待有寶寶的感覺..真的很好!!!還有還有親切的護士小姐們你們都很棒唷…

 

 

        2011.100.12.25   高雄  顏小姐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