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卵之路
文/捐贈者
 

 

 
最一開始知道"捐卵"是三年前,在某次與高中好友聊天中聽到的,那時朋友侃侃而談,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事,
但就當時的我而言,覺得這件事我應該不會去做吧!我是個連捐血都很猶豫的人。
捐卵,這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不知道是什麼緣份,一年前,某次與樂隊的朋友聊到捐贈型的話題,她也向我提到捐卵這回事,
然而這次,我藉由聊天的方式得到一些相關資訊,也覺得既然別人有需要,自己為何不在自己有能力做點事時多做點事呢?
 
事後自己也去找了不少資料。
與男友聊後,他也表示支持,更堅定了我想捐看看的想法,決定後便上網填寫了諮詢單,沒多久就接到診所打來與我約時間做相關諮詢。
 
會選擇在#生生不息 有三個原因....
第一是因為我目前所在地,主要是高雄,對我來說這樣方便許多;
第二是聽朋友說,在那邊諮詢的感受還不錯,連護理師都很親切專業;
第三是爬文時針對了黃醫生去做搜尋,得到的評價讓我放心了不少。
 
經過一系列的檢查,確定自己能捐贈時,其實內心是覺得蠻興奮的,
從小我受到的教育就是若自己有能力可幫助人時,為什麼不伸手給予援助呢?
所以等待一切療程排定後,配合著醫生及護理師的配針施打,儘管要天天打針,但是我相信在等待受贈的媽媽,一定也在期待這好事的發生吧!
 
到了手術當天說不緊張是假的,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擔心,畢竟是全身麻醉,
進去到手術室躺在手術台上時,黃醫生握著我的手後,在一個恍惚間,我就在恢復室了,
進去到出來,大概不到三十分鐘吧,原來這手術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嘛!
確認自己休息夠了,沒有不適感了,也能行走了,就下樓領藥、預約下次回診及聽取注意事項後,便回家休息,結束了這件很重要的事。
很珍惜這次捐卵的經驗,也覺得這事件很值得分享的事情,
希望大眾能不要對於捐卵有不好的印象,唯有體驗過,才能知道不孕媽媽及孕媽媽的辛苦。
只能說媽媽們,很偉大,謝謝妳們。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