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254253_1720917004737764_3696482614827126976_o

 

原文連結  生命中的貴人


記得剛結婚的前兩年,由於年紀還輕也都還沉醉在甜蜜的兩人世界,計畫兩年後再生豬寶寶。

 

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在沒避孕的幾個月後,生理期每個月都準時的報到,加上家裡傳宗接代跟三姑六婆壓力下,在屏東婦產科檢查下發現我竟然是寡精症,當時檢查的醫生建議我們轉往到生殖不孕中心諮詢。當時我們夫妻倆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尤其是聽到要做試管嬰兒更是打退堂鼓,之後也一直聽信偏方吃中藥進補認為只要身體調養好、精蟲數上升一定可以自然受孕或只要做人工受孕就好了。

 

就這樣鴕鳥心態過了快2年,在別人的介紹下我們夫妻在去年5月到了高雄另一家不孕權威的生殖中心看診,在老婆檢查一切沒問題,換檢驗精液後,院長宣佈我是無精症也建議我們夫妻只能走捐精或領養一途時,更讓我們夫妻跌到谷底。之後的我常在想上天開了這麼大的玩笑給我們,我們倆真的要一輩子孤單到老嗎?

 

或許我們夫妻的醫生緣今年才到吧!就在今年2月份,在親戚耳聞成功案例介紹下,我們抱著一絲希望心態下來到了「生生不息」。在跟黃院長諮詢檢驗後,讓我們燃起了信心與希望,也很感謝檢驗人員細心檢查下,發現我並非是無精症,讓我免於挨刀之苦。

 

之後在一連串的療程中,也讓我們夫妻感受到黃千倉院長和醫療團隊的親切跟專業。黃院長的細心問診、專業的技術及優越的醫療團隊都讓老婆克服做試管嬰兒的恐懼,在黃院長評估下也讓我們更有信心跟希望。真的真的很感謝黃院長跟整個醫療團隊鼎力相助,讓我們一次試管療程就成功,讓我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孩也擁有人人羨慕的龍鳳胎,目前我的寶寶和貝貝已經滿19週,明年的結婚六週年慶不再是我們夫妻倆孤零零的度過了。

 

最後還是感謝黃院長跟醫療團隊,真的很謝謝您們!您們是最棒的也真誠的建議尚未懷孕成功的朋友,不要有聽信偏方的觀念,現在的你不要再猶豫了,選擇「生生不息婦產科生殖醫學中心」,相信你也可以和我們一樣美夢成真!

 

屏東 許先生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