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59745_1699948336834631_5091443186519246486_o

 

原文連結 就把人生大事交給傳說中試管嬰兒No.1團隊--生生不息吧


 

  回首這段求子兩年歷程,謝謝黃醫師團隊的照顧,寶寶即將滿20週,在畢業這一天,內心有很多的感謝與敬意,謝謝黃醫師帶領的生生不息團隊,讓我踏上人生另一個不同的里程碑⋯⋯


    回想當時推開生生不息大門,自己的內心其實對於要是否要有小孩,是抱持隨緣的態度,雖然身邊的家人、同事、朋友都會鼓勵我們孕育下一代,但其實內心的想法並不強求,但老公對於能夠有一個自己孩子的期盼,讓身為枕邊人的我難以忽視,同事們對黃醫師生生不息的團隊好評也在這時推了自己一把,沒有經歷太多的中藥偏方&求神問卜,就把這人生大事交給傳說中生殖醫學No.1團隊--生生不息吧!


    記得第一次推開診間大門,黃醫師燦爛的笑容,以及親切可人的護士美眉們,讓自己有一些防備的心不知不覺地敞開了;在療程中最讓人不安的時刻,黃醫師的醫護團隊總是展現專業素養,醫生護士們溫和詳細的解說、循序漸進的療程安排,那我內心的忐忑漸趨平穩;術前黃醫師總是用堅定的眼神、溫暖打氣的雙手&話語,以及絕佳的技術,讓我們倍感安心,一路走來讓原本''鐵齒''的自己相當佩服、讚賞不已。


    也許是年初才發現,並開始治療自體免疫方面的問題,加上黃醫生的終極手法--子宮內膜刺激術,今年七月份,終於成功懷孕了。猶記得開獎的那一天,傳來掌聲的那一刻,好想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礙於生性害羞,透由書信才敢表達自己的滿滿的謝意--當時在診間,郁潔的眼眶和我一起含著歡喜的淚水;第一次探測寶寶的心跳時,陪我一起熱切關注的愉璇;藥師姐姐一邊叮嚀用藥須知時,眼神傳遞著滿滿的關懷與祝福;行政小護士總不厭其煩,耐心地處理行政事項,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溫暖陪伴,當然還有黃醫師的領導,用專業的技術與態度引領我們跨越求子歷程的點點滴滴、高低起伏,讓我在這段過程當中回想起來並沒有太多的不適,一切的一切,內心是難以言喻的感謝,謝謝您們陪我走來,這是上天除了寶寶之外,給我最好的禮物⋯⋯
   

    誠摯向您推薦生生不息黃千倉醫師的專業醫療團隊,在這溫暖的園地讓我們夫妻倆在求子這條路上,無論實質幫助或內心踏實不少,現在還在求子路上的姐妹及其家人們,不要懷疑,交給生生不息就對了!祝福您們心想事成,也祝福生生不息團隊永遠生生不息!

O霖、O芳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