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23058_1693880884108043_4065375596136770195_o

 

原文連結  7年之苦(來到了生生不息....讓我們的人生才是真正的開始)


 

我是69年次的小蘭,結婚至今已有8年多了...23歲的早婚,很多人都問我:[妳是不是奉子成婚?]..答案卻"不是",那為什麼這麼早結婚?其實我也不明白,可能是緣份到了吧結果..事與願違,喜歡小孩的我們夫妻倆卻在不孕症這條路上跌跌撞撞了7年多,民間的廟.請事神明,甚至公婆請人在家做了大法會,吃中藥等..........什麼千奇百怪的方法都試了,就是沒辦法懷孕.. ,在西醫方面,什麼該檢查的都檢查了,做了2次的輸卵管檢查(通氣的.顯影方式的)只有一句話形容""痛死我了"",卵巢功能等一些抽血檢驗的項目.甲狀線功能等.......全都做了檢查,最冤枉的一次,因別人介紹,去了一間不孕症中心 ,一進去,醫生問我做了哪些檢查(還好去之前有做了功課)從頭到尾訴說了全部的檢查項目,醫生對我說.該檢查的我都做了,那來進行復腔鏡作深層檢查,報告出來結果是一切正常,就這樣又被白白的在肚子上開了3個小洞。

 

     後來,因婆婆的介紹,去到高雄某知名不孕症診所,問診時,對醫生的印象還不錯,第一次做了人工受孕,過程中,有些不舒服,到了開獎日,醫生對我說:[恭禧妳懷孕了],結果過了2週,卻又對著我說:[胚胎萎縮了],醫生建議我馬上吃藥排掉(心裡不再觀查嗎?,雖然心裡有很多問號和不悅),我們還是聽從了醫生的指示又過了一個月,接著進行傳說中很可怕的試管嬰兒,過程中,真的非常的恐怖與不舒服,在診療中,還一直出血(內診時也出血),我真的是嚇死了,到了取卵的日期,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很難忘記的經驗,那種不舒服是無法形容的,結果取了20幾顆卵,配對之後約有10多顆健康胚曩可使用,第一次殖入4顆健康的胚曩(殖入後也是非常的不舒服),結果公佈了,卻是和第一次人工受孕的結果一樣,雖然沒辦法接受,但它卻是個事實,醫生建議過一個月再進行冷凍胚胎殖入,這次殖入3顆,心情緊張的等到了放榜的日子(等待的過程中一直有出血的現象),結果還是:[恭禧妳懷孕了],聽到這句話,心裡的感覺百感交集,很不真實,果不其然的,隔了2個星期,相同的一句話又來了:[胚胎沒長大,建議馬上吃藥排掉]........到底是怎麼了?心裡想我的子宮有這麼弱嗎?其它的問題有這麼多嗎?又或者是醫生出了問題?不想了,醫生又提議,再休息一個月繼續下一次的冷凍胚胎殖入,心裡,""我不可能再踏入此診所一步了"",搞了一大圈,沒懷孕就算了卻子宮頸受傷了,之後一用力話就有輕微出血,和老公在一起時也出血(當下我還誤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於是我去到了小港某婦產科治療了約3個月才慢慢恢復正常,因此繼續吃中藥,西醫方面休息了約3年多(被之前的經歷嚇到了)~~~~話說有一次和朋友出去吃飯,才由朋友口中得知,她現在的寶貝兒子(當時還在朋友的肚子中)是怎麼來的,朋友是個體質不是很好的一位女生,結果卻在黃千倉醫師超細心和超高明的醫術下診療,竟一次就懷孕了耶,當朋友的強力推薦下,我因被之前可怕的經驗嚇死了,所以一直不敢去,直到朋友的寶貝出生,去到她家看寶寶時,朋友和她的老公又強力的推薦下,我也使盡全力的說服老公,加上朋友的再三保証過程中不辛苦,也不會很不舒服之下,老公不再反對了(雖然也很不情願)

 

 

   於是我們第一次踏進了""生生不息"",問診中,出乎意料的格外輕鬆(雖然還是有些緊張,但和之前的經驗相較之下......好太多了),但這不是讓我最訝異的,而是進入療程時,我施打的針劑,幾乎比之前在某間婦產枓進行試管嬰兒時施打的針劑少了快一半耶,還沒結束喔......取卵時,竟然沒有半點不舒服喔,結束時,為了安全起見,護士還是希望我可以躺個半小時,這半小時裡,我一直和老公聊天,打電話給朋友哈拉,朋友問我:[還好吧?],我回答;[好的很咧],休息的時間快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下了床,接著和老公去夢時代逛街,還有喔,我最緊張的胚曩殖入來囉,結果卻是.....沒有不舒服耶,快進入療程了,黃醫師走了進來,握了握我的手(哇,黃千倉醫生的手好溫暖喔...哈哈,結婚後,除了老公之外,鮮少有被別的男生緊緊的握住手,有點小不好意思),接著黃醫師走到了他神聖的位置上坐了下來,美麗又親切的護士為了不讓我太緊張於是和我聊起來......黃醫師的一句"ok",讓我嚇了一跳""怎麼那麼快,而且沒有不舒服耶"",結束後又躺了20分鍾(本來要躺30分鍾的),聽了帥醫師和俏護士的話,放鬆心情,於是我和老公又去逛街了。

 

  回家後,心情卻開始緊張了起來,等等等.....終於等到了開獎日,我一走進去,看到帥醫師和美麗的俏護士對著我笑,下幾秒,等到醫師開口對我說;[恭禧妳懷孕了],接著掌聲響起,我開心的抱著老公,對著醫師和護士握手(偷偷流著歡喜的眼淚),幾秒後,我的思考回到了現實,我想到之前的經驗(會不會又空歡喜一場?),體貼的醫師似乎看出我的煩惱,對著我說:[不用擔心,後面的安心交給我],於是我才安心了一些,一切很順利的,直到了寶寶4個月了,我被帥醫生和美麗的護士的掌聲和祝福""趕出""了生生不息,真的很不捨(非常的不捨),寫著這份草稿時.是我寶寶在我肚子裡16週時..完成這份完整的好孕分享時卻是快36週了(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完整的描述我心裡的感覺和經過?),最後我要提到幾個重點,在上述中為了只詳細述說過程,卻很少提到過程中扮演著非常重要角色的美麗.細心.親切又專業的俏護士和藥劑師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你們的醫療團隊真的很專業,而且你們的貼心和專業,讓我在診療的過程中安心了佷多,謝謝,非常感謝,還有最重要的人物"黃千倉醫師,您的醫療專業,細心,不拘束,更是不在話下,不知如何言語完整表逹,我只能說:[您真是我和老公的恩人]............{拍胸脯中}........... 

                    

                    尾聲近了........我最最最想說的是..........

  還在為了不孕症徬惶,不知所措,不知如何選擇的姐姐妹妹們,我的分享是想告訴你們,我人生中做了最對的3件事........我選擇了一個好老公(過程中,謝謝他的陪伴和體貼).我選擇相信朋友,.我選擇了"生生不息"沒有相信朋友,就不會來到了生生不息。

  還有喔....再和大家分一件我人生中最快樂的分享,為這分稿做結束的當中,我肚子的2個雙胞胎寶寶一直活潑的踢個不停\\^0^//,而且很幸運的是, 他們是對"龍鳳胎"喔,一切正常,健康的成長中(36週了)

 

    各位姐姐妺妹們,加油.....給自己一個機會走進"生生不息",也是給走進幸福的將來一個機會。

 別人認為最好的??????但我心裡認為最好的我很確定,那就是"生生不息",專業的黃千倉醫生和他的醫療團隊們,有了他們,我和老公才能幸福擁有我肚子裡的2個寶貝......................

                          

大家加油

                                                     

                     幸福的準媽咪:秋蘭      幸福的準爸比:定國           100/8/20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