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62720_1663704323792366_1162009257680191550_o

 

原文連結 怎麼也沒想到我也會走上不孕這條路.....


剛結婚時,因為想先享受兩人世界,還跟先生商量好決定至少一年後再生小孩所以一直都有在避孕,一年後公婆也開始有意無意提醒,愛小孩的我們決定要來努力生小孩,剛開始當然跟大家一樣,決定先採自然的方式,但努力了快一年,肚皮依然沒有消息,我也急了...但到婦產科檢查後,婦產科醫生初步認定沒啥大問題,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所以我們先從吃排卵藥開始,然後"按表操課"...但還是未能如願.....

 

這時我更急了...雖然很想讓自己放鬆..但真的很難,每次回到婆家吃飯都覺得是一種壓力,公婆常告訴我"誰吃了中藥懷孕了,你要不要試試看",其實我本身是護理人員,所以很排斥民俗療法,但面臨種種的壓力,我決定從吃中藥開始,每次MC結束就開始吃,再加上求神問佛,只要出去玩有看到廟就拜...可是送子鳥還是沒把寶寶送給我.....我更灰心了!!每次看到MC,我就躲在廁所偷哭……

 

因為同事在黃黃千倉醫生的巧手下,一次試管就成功,所以我與先生決定換到"生生不息"治療看看,希望我們也可以延續同事的好孕...

 

初到"生生不息",覺得黃醫生好親切,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我和先生決定先從人工受孕開始,但第一次人工受孕沒有成功...我在要回診的前幾天MC就來了,沒成功的原因並不是黃醫生技術不好,而是先生在取精時"漏接",導致取出來的精液經過洗滌後只有0.1cc,我還記得黃醫生當初那個驚訝的表情..

 

休息幾個月後,我在黃醫生的建議下做了第二次人工受孕,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做起來也比較不緊張,先生取精過程也很順利,沒有"漏接"的情形,與第一次一樣,植入後在醫院躺了30分鐘就回家,回到家後也沒有刻意臥床休息,但我不吃冰的東西,也只喝白開水,因為我看過一篇報導說"咖啡因會影響輸卵管抓卵的能力"(不知道對不對),最重要的還是....我為了要讓自己放鬆心情,所以放假時都回娘家和家人打麻將....哈哈

 

終於到了開獎那天....我還記得先生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是自己回診的,要驗孕時..護士小姐還問我有沒有自己驗過了...我很"俗仔"的不趕偷跑..在診間外等待時,我覺得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一直覺得黃醫生今天看診特別慢...終於輪到我進診間了...一進去黃醫生和護士小姐沒有特別的表情,我直覺不妙...心想不會又失敗了....

 

"恭喜你,懷孕了"頓時掌聲響起...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美妙的聲音了,顫抖的接受黃醫生交給我的兩條線驗孕棒...喜悅的淚水差點就奪框而出...原來我也可以當媽媽的....

 

如今我已經懷孕五個月了,是個男寶寶,想告訴各位姐妹們,求子這條路是辛苦的,只有走過的人才能體會...但我相信當你走進"生生不息",你就做對了第一步...你們只要配合黃醫生的療程,很快的你就會像我一樣美夢成真...

 

"生生不息"

                      好孕連連...

 

希望黃千倉醫生的仁心仁術能造福更多人...

 

P.s等寶寶滿月時,我會帶回去看大家ㄛ

                                                                                                                 足娟媽媽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