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288420_1656761607819971_3030934768965671490_o

 

原文連結  再次擁有幸福的感覺


我今年38歲有一個幸美滿的家庭,3個寶貝和一個疼愛我們的老公,但在去年的11月3號我的一個寶貝【5歲】因一場病而去做了小天使,其實現在說起還是會隱隱作痛,也体會到了什麼叫連呼吸都會痛的感覺,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怎麼也走不出失去愛子的囹圄,每天以淚洗面,生活裡只有埋怨和哀怨,其他的任何的事物都聽不見也看不見,甚至也知道自己生病了,但這心病不知要如何治癒,甚至常常會想為什麼沒有辦法救自己的孩子而傷害自己。

 

    直到有一天先生和我說了一句話,而讓我醒過來,他說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要如何把弟弟生回來呢?當下的我無助的望著他痛哭失聲的說弟弟回不來了,因為我已經結紮了,先生卻說現在醫學這麼進歩,我們可以去做接通手術或是試管嬰兒,但重要的是妳自己的身心要健康才行,於是當下的我像是吃了一錠定心丸一樣重新活了過來。

 

    打起精神開始搜集有關試管嬰兒的資料,在因緣際會下,朋友介紹了黃千倉醫師,於是我和先生來到了生生不息讓黃醫師初診,第一眼看到黃醫師在心裡就先按了一個讚,再聽到黃醫師的分析更讓我覺得黃醫師是個有醫德的醫生,在黃醫師了解到了我的狀況之後,黃醫師建議我們可以做輸卵管接通,或是直接做試管,而先生當下就直接說我們不想誏費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想要直接做試管,於是就開始了我的試管療程。

 

記得取卵當天,我很緊張的躺在手術臺上,旁邊的的護士一直想要分開我的注意力而一直和我聊天護士說,媽媽妳好勇敢,弟弟一定會回來的,加油!我就說這輩子怎麼想也沒想到我會來做試管嬰兒甚至是像現在躺在手術臺上,好緊張哦!當下就看到黃醫師穿著手術衣走進來握著我的手說:「別擔心!睡一覺起來就好了,而且妳一定會心想事成的!」,說著我就睡著了,之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驗孕,這幾天的心情七上八下的,擔心到底會不會成功,甚至也体會到了一樣和我在求子之路上一起努力的媽媽們的心情。

 

好不容易到了驗孕這天,心情更是緊張,直到換我看診時,一走進診間黃醫師看著我說恭喜妳懷孕了,整個診間都是掌聲,當時的心情是激動的,因為我知道弟弟真的回來了,到了看胚胎時更是激動,因為黃醫師說恭喜妳是雙胞胎,當下只有一種感覺就是一切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一個好醫生,才能讓我的人生再次圓滿,非常謝謝黃醫師和生生不息的醫療團隊,讓我有機會再次擁有幸福的感覺,不但讓弟弟再次回到我的懷抱而且還帶了一個妹妹回來【龍鳳胎】。

 

還有一件更巧的事,100年11月3號黃醫師說恭喜妳今天畢業了,而那天正是弟弟離開我滿一年,記得那天黃醫師還鼓勵我叫我別再難過了,因為弟弟從今天起他重生了,這句話深深的溫暖著我,同樣的也意著連我也一起重生了,因為我的心病已經不藥而癒了,也走出來了,現在在我面前的是滿滿的幸福在等著我,無庸置疑,十分感謝黃醫師和生生不息醫療團隊,在此也要向還在求子路上努力的姊妹們說放心交給黃醫師就對了,選擇了黃醫師,就等於成功了一半,最後將我的好孕分享給妳們,願妳們也能和我一樣心想事成”~~~~~~

 

心滿意足的媽媽姿方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