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men-in-blue-and-white-floral-dress-with-pink-flower-on-92332


文/捐贈者

經好朋友分享,才知道原來女生捐卵一生只能一次,

讓平常有在捐血習慣的我,決定來捐 卵幫助需要卵子的人。
透過介紹來到生生不息診所,我第一次到診所時十分緊張,

但護理師們都掛著暖暖的笑容, 很親切的回覆各種我對捐卵的疑慮,

讓我很放心的選擇這家診所進行捐卵,

尤其是郁潔護理師很耐心的回答我的各種問題。


首先,需要攜帶健保卡跟身分證來完成捐卵登記手續,

並當天繳交押金,這是為了能確保捐贈完成整個程序。
幸運地,我的各種抽血檢查報告跟卵巢機能都很正常。
經診所通知回診進行療程開始,

需要在月經大量來時,讓醫生內診進行檢查並打第一針排 卵針。

一週後,開始有腹脹的問題但身體還可以承受,

護理師貼心提醒少吃會脹氣食物跟多吃肉類補充蛋白質,重點早點休息。
一週後的複診,開始連打七天排卵針,

經醫生內診超音波後 確認卵子夠大可以兩天後取出,再自行連打兩天破卵針。

取卵當天,醫生先內診後,再換上手術服進手術房。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打入麻醉藥,不過整個取卵過程都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取完卵後,就被推到恢復室休息等麻醉藥退,

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恢復精神,就可以無礙地到一樓櫃台領取捐卵的營養金及當初給診所保證押金。
整體來說,生生不息診所的醫生、護士團隊都很親切溫暖,

讓整個捐卵過程的不確定性及不 安感,都消失轉換為專業信任感!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