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湊成一個「好」,得到一百分的好孕畢業分享。

 

S__116686852


這是我在生生不息的第三次畢業囉!之前在別的地方作過很多次試管都不成功,後來找上黃醫師,他幫我改變方法之後第二次就成功了,記得第一次畢業的時候,是懷著雙胞胎男寶開心的離開生生不息,很可惜在懷孕19週時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的問題,緊急住院安胎一個多月,雙寶仍在23週時早產離開了,產後我經歷了一段人生的最低潮,幸好這期間再次得到黃醫師的鼓勵並重新振作起來,經過一翻努力,在第二次畢業後,聽從黃醫師的建議,順利得到一個可愛的女兒,還記得帶女兒回去找黃醫師合照時,他問我還要不要再生一個?當時心想我只要生一個就好了吧!因為我要懷孕及懷孕後安胎的過程實在是太辛苦了,但是後來看著心愛的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沒有伴,身旁的親友也都是有2-3個寶貝,於是又心動了,想說那就再試試看吧!

    在女兒大概1歲半的時候,我回到熟悉的生生不息,又看到了親切的黃醫師,因為上一次有凍卵,所以先進行了二次冷凍胚胎的植入,很可惜都因為不明原因而沒有著床,於是我休息了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進行完整的療程,這前後經歷了快一年的時間,終於在第三次使用新鮮胚胎殖入後成功著床了,進入診間後熟悉的掌聲又再次響起,黃醫師仍是露出開心的表情,對我說雖然前二次凍卵植入不成功,但總算最後還是成功了,還說我得到100分了(有了女兒又有兒子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追蹤檢查後,心裡懷著滿滿的感謝離開了生生不息~

    當初會找上黃醫師也是看到網路上網友分享的文章,第一次去現場看診時,覺得黃醫師是個人帥又親切的好醫師,之後開始進行療程後,他的醫術也是好的令人安心,可以說是個德術兼備.視病如親的好醫師,所以當有人問起時,我總是大力的推薦黃醫師~

現在二寶(兒子)已經6個多月囉!寶寶四個多月時有帶回去找黃醫師合照,可惜當時他在忙只匆匆的和他拍了一張合照,他便繼續去看診了,再次感謝黃醫師及生生不息的醫療團隊,讓我得到了一對兒女,使得我的人生更加幸福及圓滿囉!有機會再帶他們回去看你們,也鼓勵還在努力求子的你們,相信黃醫師就對了~他真的很讚哦!

                                               

by 淑容媽咪

 

 

原文分享:

我生命中的貴人~黃千倉醫師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