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捐贈者


首先,謝謝勇敢的自己做了這個決定,很開心小小的我在回饋這個世界能有所貢獻。

其實我很喜歡也常常觀看國外跟寶寶或生產方面相關的影集(純粹個人喜好),對於每個生命的誕生都覺得很是感動,

但因為我不婚外加家裡已經有四個姪子姪女的關係我並不想生小孩了(玩他們就夠了)!
在朋友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生生不息,當中不免俗的有很多不懂跟疑惑,

因為在我眼中的朋友說不會去做這件事的!

聽完她的說明後,才明白給予對方快樂跟滿足的方法有很多種,但透過這個方式可以給對方帶來的快樂是加倍的!
八月左右我跟朋友去診所諮詢,面對我們的是溫馨、散發著柔和感的大家。
護理師細心、不耐其煩的解說著所有捐卵的過程,一道一道的檢查都是在保護著受贈者與施予者。
聽完後的第一個反應是「好多道程序,跟想像中比沒那麼容易。」「不是有卵子取了就可以?」

但大家別忘了,在受贈者方,準爸爸媽媽也跟我們一樣的得排除萬難來診所,我們努力配合一下有何不可呢?
於是在抽血繳交資料後就開始了第一關。在第一關的時候我不太順利,檢查結果發現我的卵子製造量低於一般正常人,

再次奉勸各位美眉們一定要少吃油炸類、早睡早起,才能維持良好的卵子品質跟數量哦!

醫生評估後認為如果我要捐卵就得分兩次進行,並且服用DHEA(可以幫助少卵者增加卵子數的賀爾蒙),就這樣我開啟了將近三個月的捐卵生活。
DHEA一份30顆,要價不便宜,如果檢查出卵子少的美眉們可能得先評估這一筆開銷!

像我就吃了大概三盒左右的量,費用快七千!照三餐飯後吃、記得配白開水,跟吃感冒藥一樣。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在月經快來的時候會肚子漲得比比較明顯。

第一次的超音波檢查我的卵子數真的少的可憐,醫師強調只要在捐卵過程都不能停掉DHEA,聽起來我真的數值比一般人低很多.....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我應該也是那個不容易懷孕的體質。

總之聽話照做,醫師護理師的建議都要聽進去,多吃雞胸肉補高蛋白、少做激烈運動(平常有重訓習慣的我也沒有做了)、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等等的。

就這樣到了第一次取卵日,當天的我其實非常緊張,我沒有朋友陪同獨自一人前往,

醫師在手術台上握著我的手說「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真的很窩心!!!後來麻醉藥發揮作用就昏睡過去。
醒來時護理師不斷的進出確認我的狀況,對於那時的我真的只有滿滿的感動😭

回家休息後下腹隱隱作痛,也許我的體質比較虛,睡了整整一天才舒服些,隔天上班也避免搬重物。

醫師評估休息一個月之後再繼續。很謝謝對方也等了我一個月恢復身體,衷心感謝大家!

在十月時,經期一到立刻聯絡診所,醫師做了超音波檢查後確定可以繼續捐卵過程。

10/25順利取了第二次,這次的疼痛感沒有第一次來得強烈,在麻藥退去後就到樓下等待領藥(消炎止痛及抗生素)和領營養費

很感激的是這三個月來努力不中斷的遵照指示我貢獻了11顆卵子,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因為我一度以為自己兩次加起來10顆以內)!

真的真的很謝謝生生不息的各位,謝謝你們這三個月來的照顧、協助!

你們真的很偉大,做著一份神聖的工作,謝謝你們!!!

 

 


號召各位 我們非常缺乏🅾️🆎🅰️ 血型的女孩。

謝謝這一位高挑的女孩兒分享的捐卵心得,

也謝謝她的同理心和愛心,一步步完成所有的療程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