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捐贈者

能夠懷孕生孩子是上天賜予人類的祝褔,對我來說都一直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長大之後才漸漸了解,目前社會中面臨各種壓力的現代人,常有生孕上的困難與挑戰。

拜神求子、人工受孕也是時有耳聞。

 

在一次與朋友的談話中,知道朋友的妹妹目前想懷孕,但是一直無法自然受孕,未來計畫要開始人工受孕。

當下因為好奇而詢問了相關的問題,才發現目前很多人想要人工受孕,但還是需要有配對的卵子或是精子等,但目前可以配對的卵子不太充裕,需要透過民眾的捐贈來取得。

 

我一開始只是隨口邀請朋友,我們一起做捐贈,幫助那些想懷孕的夫妻。

沒想到朋友認真的查詢了資料,讓我突然有點膽怯。

很怕到時候受贈者生下的寶寶會長得跟我很像,也想到捐贈卵子就像是取出身體一部分的東西要給別人…這些想法突然讓我感到擔心害怕,

但後來找了護理背景的姐姐詢問相關問題,才解開心理的疑惑與不安感。

讓我單純的想若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那何樂而不為?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們找到高雄非常知名的生生不息診所,

還沒到診所拜訪前就已經在網路上得知,黃醫師與他的團隊在人工受孕這方面,經驗十足也非常可靠。

我與朋友很快的開始所有流程,過程中包含抽血檢查、打排卵針…生生不息的護理師和醫師每一位都很親切也非常專業。

其實捐贈的過程不難,只要配合好醫師的囑咐,定期回診察看進度,很快就會進入取卵階段。
我還記得取卵當天,在手術房內,我躺在病床,護理師一邊安撫我的緊張,一邊為我上麻藥。

接著我見到醫師走過來,用很溫暖的聲音抓我的手說,不要緊張,很快就好了喔~當下的不安與害怕都消失一半,我也很快就沉睡,

手術時間大約20分種左右。我醒來之後,護理師還請我在診所裡多休息一下,確定我身體狀況OK才讓我出診所。

 

生生不息的細心還延續到手術後的追蹤,診所還會請我們再回去讓醫生檢查術後復原的情況,確定我們在捐贈後,身體沒有其他狀況,才會結束捐贈的流程。

這次的經驗可以說是非常的順利,也很開心,透過黃醫師的團隊能幫助到苦苦等候配對的夫妻。

 

目前若有生育困擾的朋友,我非常推薦可以找黃醫師!相信黃醫師可以協助到大家!

另外~年輕的女生朋友,若你跟我一樣也喜歡幫助別人,趕快到生生不息診所參與捐贈的活動,這會是一個非常棒、也非常有意義的過程歐~!


 

 

 

這位女孩是和她的好朋友一起來捐贈,非常謝謝她們的愛心!!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