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捐贈者


💞以下是捐卵心得:

其實考慮要捐卵已經是去年的事了,當初無意間在Facebook看到其他醫院徵求捐卵的廣告。

所以才去爬文高雄哪裡有地方可以捐卵,最後選擇的是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進去說要捐卵諮詢沒有收取任何費用,護理師帶我到諮詢室面談,稍微問過捐卵的動機,如果考慮好了再過來。

因為要確定捐贈者真的要捐,需先繳交4500的押金,怕不孕媽媽等到後來,捐贈者卻反悔。

我猶豫了...

一直到今年的8月,診所再度來電。我才真的很確定我要捐卵。

到診所去時,護理師姐姐告知我,其實有很多媽媽在等待捐卵。

而我也覺得,若我現在用不到我的卵,應該可以幫助別人。

------以下捐卵記實------
到診所第一天就先繳交押金4500
是為了之後承擔抽血檢查等費用,如果最後順利結束療程,這些診察費用會全數退回。
要求提供基本資料(包含身高體重血型等)以及最高學歷證明,然後抽血檢查跟等待配對。

很快就通知我國健署審核完,請我下次月經週期第二或三天到診所掛號。

然後又抽了血,打了一劑長效型的排卵針,預約下週回診。

之後回診院長幫我看陰道超音波,接下來真的要開始每天打針了,

從周日到周二每天都有排卵針,最後周二晚上跟周三早上是破卵針。

然後晚上12點禁食,周四早上手術。

手術是早上,護理師告知整個手術時間就是10幾分鐘,

然後再到恢復室等點滴打完,休息一下我不到中午就離開了。

手術結束後,肚子悶悶痛痛。

護理師也特別叮囑,如果有發燒或是劇痛要記得回診,並約取卵後一個禮拜回診追蹤取卵後的狀況。

 

 

 


 

高學歷的女孩兒,感謝您深思熟慮後,願意幫助這對夫妻。

👪👨‍👩‍👧讓他們完成圓🈵的家庭,是需要妳們的幫忙。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