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02489_1741526979343433_2191748966510820472_o

原文連結 完成當媽媽的心願


結婚前就知道自己不容易受孕,過去開過二次巧克力囊腫切除手術,結婚後便開始積極尋找試管嬰兒生殖科技的幫忙,也開始了我們夫妻辛苦的求子旅程。

過去幾年求診於南部某知名醫院,進行了三次試管嬰兒療程,回憶起那段日子真如傳言所說----試管嬰兒療程非常辛苦,過程中打很多排卵針、又吐、加上嚴重的卵巢過度刺激,整個人嚴重腹脹,身心也受到極大的刺激及負荷。尤其在那第二次試管療程更是難受,記得第二次療程取卵是在冬天,當時取完卵後麻藥還沒退,我是整個人被冷醒;因為第一次療程有懷孕跡象,但懷孕指數不高,因此第二次更是小心,甚至整個週期都住院讓醫師照顧,但沒想到卻是最痛苦的一次,做了三次試管下來都以失敗收場,曾一度放棄過求子夢,但在親朋好友的頻頻詢問關心下,和先生決定再繼續我們的求子旅程。

 

在心灰意冷的同時,從網路得知黃千倉醫師,和先生一起到黃醫師服務的生生不息門診諮詢,在候診等待時,看到院內播放黃醫師上電視的節目,有一位結婚14年患有嚴重肌腺症而成功懷孕,頓時讓我升起一線希望。和先生商量後決定選擇黃醫師的醫術。接下來的療程過程中,讓我明顯感受到有別於以往不愉快的經驗,整個過程輕鬆自在,真的完全不覺得自己正在療程當中,以往婆婆陪伴著我去醫院打針,一路看著我辛苦到這次療程,就連婆婆也直誇黃醫師的醫術:「用藥方式真的很輕鬆,打得針也沒這麼多。」很順利的一路走下來,我都以平常心的心態來面對,植入後也聽黃醫師的建議,出外走一走、逛逛街,增加血液循環,忘記自己在做「功課」。

 

驗孕當天,從黃醫師口中聽到「恭喜妳,懷孕了」,內心充滿高興及感動,這次我終於懷孕了,我們夫妻倆一直很希望有個小孩,這次真得夢想成真,現在寶寶已10週多,而且還是雙胞胎寶寶。當初我們沒有選擇錯誤,真的很感謝黃千倉醫師及生生不息整個團隊,在生生不息的日子,讓我感到非常的放鬆、沒有壓力,很高興有她(他)們大家的陪伴,也感謝先生及家人支持。在這我極力推薦黃醫師…,相信黃醫師的醫術,黃醫師是個很用心對待每位病人的好醫師,願我的好孕氣,分享給還在努力的同路人,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輕鬆得子〞。

高雄 曉芸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