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是職場女強人、黃金單身女,請點進來花幾分鐘看下去改變人生!

20160108085300360.jpg

 

朋友中有一位單身女性,在工作上是主管階級,因為生活壓力以及大環境的變遷,

她說:「目前還不想被婚姻和小孩絆住我前進的腳步,工作上我還想要多拼個幾年,我也享受目前的生活,

可又怕等到未來經濟穩定後,遇到真命天子時,驀然回首之時生育能力已不像年輕時那麼有優勢,

我也擔心生小孩這個壓力是我後半輩子的煩惱。」

特地向我請益我回答:「那就凍卵啊!」

舉個最近新聞話題的例子: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五年前就未雨綢繆的先行凍卵,

在她閃婚後隨之而來的話題就是生育,而五年前的決定將成為她後續人生規劃上最堅強的後盾
 

為什麼要提早凍卵?

冷凍卵子就像為自己的生育能力買一份保險,也為自己在未來人生路上的規劃留下一條Plan B

不管妳是還想要為自己的事業努力的職場女強人,還是正在等待MR.Right的黃金單身女

冷凍卵子是妳最佳選擇。
 

女性生育的最佳時機在34歲以前

過了35歲卵子的庫存量及品質還有受孕率都會逐年下降,尤其38歲以後更是急速下降

因此,冷凍年輕時的卵子,將生育年限鎖在最佳狀態,也為自己的下一代打好基礎

冷凍卵子就像含苞待放的花苞讓時間暫停,保留卵子年輕時的青春美貌,在需要時解凍卵子讓花朵綻放。
 

要存多少卵才夠?
不同年齡、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皆會影響卵子品質,而所需取卵數也會有所不同。

下表為本院不同年齡層取出卵子後新鮮培養之受精率及最後胚胎染色體正常結果統計圖表。

 

舉例35-38歲的想孕媽媽,如果想要得到一個活產寶寶

以取出10顆卵子來換算,卵子的良率為80%,即可用的成熟卵為8顆。

冷凍的卵子,解凍的過程當中還要考量到折損率約10%,

解凍之後能夠存活的卵子一般情況正常受精率約70%,受精後能夠順利分裂,培養成囊胚約三顆,

最後得到染色體正常的囊胚為1顆,植入這種的胚胎約50~80%懷孕率,

再加上漫長的10月懷胎的孕程,然後順利生產,所以想要得到一個寶寶,至少要保存15 顆以上的卵子較為保險。

冷凍卵子的最佳時機在35歲以前,其次最晚在38歲前,

40歲以上考量到卵子庫存量還有染色體異常的問題,則不再建議凍卵!
 

凍卵的療程怎麼做?

更多訊息請動動手指點一下以下我們生生不息的官網,或許會給您另外的看法

 

新聞連結

林志玲拚生龍鳳胎 最快明年升格當媽

 


本院10年來已為許多對夫妻的人生開展了另一個方向,

有任何疑問請私訊小編或直接來電,生生不息將竭誠為您服務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