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21433_4140233759337594_7816932146598123479_o
因為有妳,成就人生中最完美的一件事!
 
 

我也想捐贈---線上登記

臉書專頁了解更多--- 生生不息婦產科-精卵捐贈


文/捐贈者

 
 
當初搜尋了很多捐卵的醫院,大多都在北部居多,光是交通上的時間和金錢就讓我卻步,但之後在網路上搜尋到高雄也有捐卵的生殖醫學中心,想著不用特地跑一趟北部也可以捐卵,我就鼓起勇氣聯繫了。
 
這次我找了生生不息婦產科暨生殖醫學中心諮詢捐卵的訊息,從填寫資料、各項檢查、到之後進入週期的回診跟打針以及最後的取卵手術,從開始到結束都感受到生生不息團隊的親切和專業,無論是櫃檯人員、護理師、藥師和主治黃醫師都非常親切,內診、抽血的時候都非常溫柔,也都會解說非常詳細,每一步都會耐心指導應該怎麼進行。
我從開始打針到取卵手術一共13天,原本我以爲可能要每天回診打針,但包含手術當天我只有跑診所4次,而且開始的第一針居然可以打了之後接下來一週都不用再打針,但開始打針之後的每次回診跟打針的時間都非常重要不可以忘記或是延遲,除此之外的時間都可以自由安排不會影響到上班或是日常生活。
 
之前聽過許多想捐卵但遲遲不敢行動的女生大部分都是怕自己打針,但在生生不息捐卵不用擔心,會有非常溫柔有耐心又專業的護理師協助妳,或是幫妳打針讓妳省去不必要的害怕,下針其實沒什麼感覺,主要感受到肚皮癢癢的,推藥的時候慢慢推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喔,就連遇到休診時間需要打針及各項協助,生生不息也都有合作的醫院、診所可以隨時幫助大家,所以不用擔心遇到休診時間找不到人問問題或是幫忙,這點讓我非常放心。
 
打針到後期因為卵泡都長大了,會感覺肚子很漲,有點水腫的感覺,除此之外我的食量也變大,也會覺得有點累想睡覺,護理師都會提醒這段時間多吃高蛋白食物還有最重要的,要有充足的睡眠!
最後是手術當天,一定要記得準時報到喔!所有流程護理師都會一步一步跟妳說怎麼做,護理師都很溫柔很有耐心,只需要帶著一顆輕鬆的心情就可以了,躺在手術台的時候大家怕我緊張,還跟我聊天,當下的氣氛其實沒有想像這麼嚴肅跟緊張,手術是由主治醫師進行,過程中也有麻醉醫師全程參與,手術其實很快又很安全,過程是全身麻醉,不會有感覺,就像睡著一樣。
 
手術結束之後會在恢復室休息、慢慢醒來,這時候會覺得肚子悶痛,就像是經痛的感覺,等到不這麼暈了,就慢慢補充電解質或是高蛋白飲品,手術當天我自己攜帶了運動飲料和高蛋白飲,之後護理師幫忙確認我的身體狀況,確定我可以回家休息,就交代我一些術後的注意事項,提醒我如果出現類似症狀一定要記得馬上聯繫醫院或是到合作的醫院或診所就診,藥師也給我了術後需要服用的藥,非常貼心每一項都幫我註記服用的時間還有注意事項,在離開之前,也幫我預約了一週後回診確認身體的恢復狀況,並且將捐卵的營養金點數完畢,用信封包好給我,提醒我回家要多休息多補充電解質跟高蛋白食物,除了手術當天肚子悶痛比較不舒服之外,隔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我知道許多人對於捐卵這件事情還在觀望中,可能心中也有很多疑慮,但我在生生不息的捐卵經驗從開始到結束都是輕鬆自在且沒有任何壓力的,因為療程中幫助我的醫師、護理師、藥師都太溫柔太親切了,而且生生不息的院內環境很溫馨,一點也不像醫院。
 
 
或許很多人會說「捐卵為什麼可以拿錢,這樣才不是捐,這樣是賣卵,妳們不是真心想幫助人,妳們是想賺錢」,但我認為今天能用一點點的回報,讓更多人願意加入幫助不孕家庭的行列,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現在國內對於卵子的需求量依然是供不應求,更不用說在其他國家為了徵求健康的卵子還有試管需要花費多少錢了,而且我親身經歷捐卵的流程過後,徹徹底底了解到,捐卵這件事情如果只看在術後的營養金,是沒辦法堅持下去的,進入打針週期的前置作業是非常繁複仔細的,從開始到結束最少需要3個月的時間,是一項長期抗戰,這中間的飲食、生活習慣都必須配合之後的促排週期做出調整,只為了有最完美的結果。
 
如果妳也希望能幫助不孕家庭擁有可愛的寶寶,但對於捐卵還有一些疑問,不如來一趟生生不息婦產科暨生殖醫學中心諮詢吧,下一個捐卵天使就是妳了!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