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72230_1747781538717977_411642339000901948_o

 

原文連結 未來主人翁的工程師 黃千倉醫師


 

我們夫妻雖然直到三十一歲才結婚,好像是典型的晚婚,但其實我們是大學同學,從十九歲就認識,而且不是東京愛情故事的完治和里美,中途從未分分合合,我既也沒碰到莉香,太太也沒遇到三上,愛情馬拉松長跑了十一年才結婚。然而,婚後為了這一天,我們夫婦卻足足等了五年多跟張無忌練九陽神功一樣久。

 

原本,婚後我們就一直期待兩人會有愛情結晶,在當時的想法,寶寶好像垂手可得,小說不都是這樣寫嗎?萍水相逢的男女,喝醉後不小心都會「有了」,那我們夫妻這種交往得比郭靖黃蓉還久的,還不是易如反掌?

 

不料,二年多過去了,竟然音訊全無。當時夫婦又剛好在台東工作生活,空氣清新,鳥語花香。照理講,環境是百分之百沒問題才對,於是我們夫婦都不禁開始懷疑自已的身體?「難道我會有什麼隱疾嗎?」在親友關懷的眼光下,我們夫婦還是偷偷去做了檢查,畢竟嘴巴可以口硬的說沒問題,但身體還是最老實的。

 

檢查結果仍然沒問題,我們夫婦先到處求神拜佛,南部各大廟宇的送子娘娘都已經打過招呼,連遠到國外旅遊時,也不忘逢廟就祝禱,但仍苦無消息。

 

太太實在等不及地在台東找醫師做人工孕,一連做了二次,辛苦了一年多,仍然一無所獲。太太氣憤地說:「你的精子都是超級近視眼,我的蛋蛋又大又多,而你的精子還會『洗溝』!」。身為丈夫,除了自承性無能外,也沒什麼辦法可以平息太座的怒氣。

 

回高雄後,太太對所謂「自然懷孕」早就不抱希望,對「人工受孕」也是喪失信心,因 此決定一次攻頂---「試管嬰兒」。經過太太多方打聽查探,並嚴密分析比較各方情報後,決定拜託生生不息診所的黃千倉醫師,我問太太理由是什麼?太太說「因為黃醫師長得很帥啊!」拜託,那妳為什麼還要問半天?乾脆找一本婦產科醫師照片名錄就好啦!

 

當然,黃醫師不僅長得帥,態度也很親切,而且仔細評估我們夫婦的狀況後,才決定實施試管嬰兒,不像有些診所,我們夫婦才剛上門詢問,護士就告訴我們可以直接做試管嬰兒,實在有點心驚膽顫。

 

經過一連串的吃藥打針及手術,太太在驗孕前幾天,一直都有點神經質,一下覺得頭腦微暈,一下覺得肚子微痛,不時問我:會不會失敗啊?我說:「不會吧!我都已經作夢夢到小孩出生了」其實,我也是一顆心七上八下。

 

 要驗孕決定一切的日子終於來臨,太太到診所前還刻意先喝了一大瓶水,以備驗孕,不料驗孕後,護士又要太太再擠一些尿驗第二次。「怎麼回事啊?是不是第一次驗不到,怕我們不相信,再驗第二次?」我心中暗想,於是已經擺好苦瓜臉去聽法官的宣判---喔!不,是黃醫師的宣判。

 

「恭喜!懷孕成功!」當下聽到這個消息時還不敢置信,腦中只覺一片暈眩,黃醫師和護士們的鼓掌,又把我拉回現實。「不行太高興!看診室外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殷殷期盼的夫妻,萬一興奮過度,會不會不好意思?」於是匆匆地請教黃醫師後續處理後,趕緊離開診所找地方慶祝。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黃醫師和生生不息診所護士小姐們的辛勞和努力,若沒有你們,太太將會一直矇上「不會下蛋的母雞」的陰影,我也必須終身以「性無能」自居,我們的愛情結晶更是無法問世,高雄市也少了寶寶,中華民國將來也少了希望,世界也將缺乏主人翁.....對不起,有點語無倫次,但沒辦法,黃醫師的功勞就是這麼決定性,因此感謝您,未來主人翁的工程師 黃千倉醫師〈請注意,我有空一格以示尊敬!不能省略喔!〉。

 

頌熙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