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379811_1589466624549470_6038547249154895065_o

 

原文連結:好孕棒棒糖真的給我好孕

 

結婚至今快11年了,想起求子的心酸,沒經歷過是無法了解的!各式各樣中西醫,各式各樣的檢查一睜開眼就想著今天要去哪裡看診,就只為了能夠懷孕。

剛結婚前兩年住外地沒跟公婆同住,當時還不知道〝不孕〞多可怕

等兩年後因為老公要在自己故鄉創業同住一起後,才是真正悲慘的開始

每天面對三姑六婆,總是好心報給公婆哪裡有什麼中醫祕方,哪裡的神明很厲害

如果一個沒聽從,又是一陣子的婆媳戰爭跟不好過

「不能生沒被趕出已經很不錯了」「娶媳婦最怕娶到生不出來的」

各種難聽的話,我從一開始痛哭絕望到失望到麻痺,10年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有次我中部朋友因為我的介紹嫁到台南,入門喜

當時我並不知道她懷孕,看她穿很寬鬆問她「妳懷孕了嗎?」

朋友一直否認「沒有沒有」,於是我輕摸她肚子溫柔的說「要加油喔」

之後1年的時間她消失了..跟我斷絕聯絡..直到生產當天

她才跟我有聯絡,並且對我說『我曾經非常恨妳,恨到想殺了妳,妳還記得當時妳摸我肚子嗎?我被妳摸到後1個禮拜後流產,妳自己不孕也就算了,還想傳染給別人害人跟妳一樣嗎?現在跟妳說是因為我調養一個月後終於在懷孕了,並且生了一個男寶寶,所以我原諒妳了』

我永遠忘不了走出她家門,我對著天大哭「老天爺!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人工受孕無限次失敗,我開始無助失望,這10年來一直再失敗跟努力無限輪迴

調整心情又重新出發,開始了試管,第一次失敗時,我告訴自己這一定是哪裡有問題,當時我到某醫院免疫權威檢查,老醫生聽了我的故事,為了我跟健保局寫報告

抽了13管的血,完全不需自費,只需健保掛號費,當時我就聽說檢查免疫3-5萬跑不掉

後來檢查結果全部正常,老醫生看好久好久…寫了一張他的處方籤給我……我當時看得好傻眼  因為他寫了一張紙上面寫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某某宮廟的名稱」對著我說〝不孕有百分之70是有原因的不孕,百分之20是免疫問題,剩下的百分之10目前科學無法解釋,妳再去求助神明吧!!〞

我把免疫報告給台南這位不孕權威看,醫生覺得我壓力太大才會導致第一次試管失敗,開始了第二次試管,這次一樣又失敗了,醫生對於第二次失敗,給我的答案是請我去看心理醫生,並且對我說第三次試管要幫我打肝素,我開始納悶了~肝素!!肝素!!我免疫沒問題為何要打肝素。

於是我開始運動在公園遇到朋友,他也是在台南這間失敗轉到高雄生生不息後成功懷孕,

這期間很多朋友在社團跟我說〝生生不息黃醫生非常厲害〞成功率非常高

當時我考慮到太遠了,於是一直沒打算跑到高雄

看著朋友肚子隆起充滿喜悅,我衝動之下隔天馬上跑到高雄生生不息

我老公當時對黃醫師的樂觀有問必答,超強的正面能量給深深的加深信心

於是我們很堅定的決定了第三次試管,黃醫師也幫我檢查出原來一直困擾我不孕的原因,

誇張的是這個檢查台南不孕權威也幫我檢查過,但是卻只有黃醫師對我說

我的子宮有個大弧度,到時候植入只需要用特殊管植入就可以,黃醫師植入的做法跟台南這位不孕權威做法完全不同,不需要打黃體油針打到手紅腫發癢,沒有一大堆藥,不用憋尿植入,也不用憋了尿還要躺2小時忍到想上廁所護士還不讓我下床,要我老公用尿盆(根本上不出來),生生不息只讓我躺30分就趕我回家,醫生說越自然越好,把自己當正常人吧!!

我記得之前在台南植入前是看不到醫生的,只能在手術檯前看到他

很酷的植入也沒確認的離開,連看病人一眼都沒有

可是生生不息黃醫師做法大不同,他要植入前先叫我進診間對我「信心喊話」

妳的胚胎很好成功率50%,今天植入兩顆(邊講邊拿出好孕棒棒糖給我)

「這是一男一女棒棒糖,祝妳生個龍鳳胎」

我從原本緊張的心情,突然信心大增

好孕棒棒糖真的給我好孕,我懷孕了~雙胞胎

我想把這個很有意義的「好孕棒棒糖傳承下去,讓所有不孕的媽媽們都能讓我當時拿到好孕棒棒糖一樣的信心,好孕一棒接一棒」

 

如今我終於要從生生不息畢業了  心中無比感謝

感謝生生不息,感謝黃醫師,如果不是因為你,我到現在可能還徬徨無助

謝謝你,你是我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by小賀、小小賀      爸媽

 


不孕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

更多資訊:

加入我們的LINE@

諮詢專線: (07)390-3390

臉書:生生不息臉書粉絲團

官網:生生不息生殖不孕專業醫療網

或掃描以下QR CORD

文末置底圖

arrow
arrow

    生生不息生殖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